首页?>?政务公开?>?政府领导?>?高 涛 副省长?>?详细页
活动报道
全国岩土力学标准化技术委员会落户辽宁
发布时间:2024年02月28日
信息来源:辽宁日报
【 字体: 】? 【打印文章】

  2月26日,全国岩土力学标准化技术委员会成立大会在东北大学国际学术交流中心召开,全国岩土力学标准化技术委员会正式落户辽宁,驻辽国家级标准化技术委员会达到16家。大会还同时召开了岩土力学标准研讨论坛,与会专家围绕最新研究成果、技术进展和实践经验展开探讨交流。

  全国岩土力学标准化技术委员会是在岩土力学专业领域内从事全国标准化工作的技术组织,由省市场监管局申请筹建,国家标准化管理委员会批准成立,负责岩土力学基础通用等领域国家标准的制修订工作。委员会成立后将发挥桥梁和纽带作用,连接政府、高校和企事业单位,整合全国岩土力学与工程标准化资源,提高标准的制定和实施效率。

  近年来,即时比分加快构建助力高技术创新、促进高水平开放、引领高质量发展的标准体系,标准助推创新发展、引领产业发展作用凸显。在省市场监管局、东北大学共同努力下,全国岩土力学标准化技术委员会获批在即时比分成立,是即时比分在标准化事业发展中取得的又一成果。该委员会的成立填补了我国岩土工程行业标准化组织的空白,将提升我国岩土工程学科的影响力。

  副省长高涛出席会议并致辞。

责任编辑:张靖宇
版权所有:即时比分 主办单位:即时比分办公厅
地址:沈阳市皇姑区北陵大街45-9号 邮编:110032
辽公网安备 21010502000372号 网站标识码:2100000037
ICP备案序号:辽ICP备05023109号 联系邮箱:mhwz@yaoyejob.com

微信公众号

政务微博